鲁班の无敌鲨嘴炮

无法被修改的设定.

【防弹少年团】「正泰」戏精就是要宠着(短/甜)


        “果果——”



       周五晚上,刚加完班的田柾国发现自己的手机上竟然有好几个未接来电,而且全都是金泰亨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他怕这小傻子出了什么事,赶紧回拨过去。可电话一接通,传来的就是金泰亨带着哭腔哽咽地喊自己名字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泰亨哥!你怎么了?!出什么事了吗?!你在哪儿?我马上过去找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和我分手了。他不要我了,还打了我一拳,可我明明就是想给他一个惊喜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金泰亨边说话边擤鼻涕的声让田柾国的心揪的生疼,好像是自己最珍惜的宝贝被别人亵渎了一样。而听到金泰亨被打了一拳之后,直冲上头的怒气更是让田柾国无法再顾及其他,狠狠地咒骂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在哪儿,我去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家楼下,我没门卡,保安不让我进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好家伙,都找上门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马上回去。你找个超市待一会儿,别冻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买几瓶啤酒回来,你陪我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你不能喝酒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没等金泰亨不满的叫嚷声从电话那段传过来,田柾国就赶紧挂断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 他的心很乱。

       他喜欢金泰亨,也曾在学生时期委婉地对金泰亨表明过心意。可金泰亨总以为羞涩的少年对自己只是单纯的友情,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   他想,也许时间会向金泰亨证明自己的心意。可希望却在一年前的平安夜,金泰亨打电话给他,告诉他自己找到了男朋友的那个瞬间破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「有缘无分,说的就是我和金泰亨吧」

       「既然我还不够幸运,不能牵着你的手,那么,就让我以你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弟弟这样的身份,一直一直守护着你吧」


        所以,在刚刚他听到金泰亨分手的消息时,担心金泰亨之余,他也不得不承认,自己的确也可耻地为这个消息感到庆幸。


      「泰亨哥,如果他不懂珍惜你的话」

      「那么你的幸福,就只能由我负责了」


       虽然拒绝了金泰亨喝酒的要求,可田柾国还是象征性的买了两瓶。路过水果摊的时候,又反射性的想起了每次金泰亨吃完草莓后露出的餍足的表情,只好认命地折回去买了两斤草莓。


        田柾国拎着一大堆东西火急火燎地往家赶,在小区门口看到的却是一个啤酒瓶倒在一边,金泰亨躺在地上边说胡话边打滚,门卫大爷一脸无奈地守在他旁边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 “小田啊,你可回来了,他说你是他朋友,可按规定他不是业主是不能进小区的。这孩子还喝醉了,我这老胳膊老腿的管不住他,委屈他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委屈您了李叔,我这就把他带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泰亨一边哭一边躺在地上,可能是打滚打累了,躺在地上又想睡觉。


        田柾国只好把东西寄存在门卫室,一手穿过金泰亨的膝下,一手搂着他的后背,一使劲把他抱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突然的腾空让金泰亨有点懵,双手在空中虚无地挥动了几下,才搂住田柾国的脖子,把头安安分分地靠在田柾国的肩头闭上了眼睛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果果,你说他怎么那么坏,我好心好意跑到他们公司给他过生日,他说我给他丢人,说我是个男的上不了台面,还说他要是因为我被解雇和我没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我明明只想让他高兴啊,我怎么会想害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,我只是他的耻辱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泰亨咕咕哝哝着,因为喝了酒而变得燥热的呼吸打在田柾国敏感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 原本一切都让人怦然心动的,田柾国几乎快要忘记了抱着金泰亨的感觉,可现在他只为金泰亨心痛。


      「明明是我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啊」

      「你这么伤心,可要我怎么办」


       等金泰亨被田柾国抱上六楼,早就睡着了,酒自然也喝不了了。


       田柾国把金泰亨小心地放在自己的床上,帮他把外套和牛仔裤脱掉,又用被子把他裹得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    他看到金泰亨绯红的脸上还有两道泪痕,只好用蘸了温水的毛巾把它们擦掉。

        他想,等金泰亨清醒过来,自己是要和他好好谈谈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果果,你在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田柾国正在厨房熬着粥,就看到金泰亨穿着滚了一天变得皱皱巴巴的衣服,一边揉眼睛一边走向厨房。


       “清醒了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金泰亨好像一瞬间找回了昨天的记忆,又看到田柾国晦暗不明的脸色,只好嬉皮笑脸地朝田柾国撒着自己都意识不到的娇。

        “果果啊,真是麻烦你了嘿嘿嘿,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!嗯!”


        田柾国想,金泰亨一定是知道自己一看到他的笑容就会毫无抵抗力,所以每次都笑的这么温暖,让人想把他抱在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爱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,那个渣男,你爱他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原本金泰亨一听到田柾国的问题,是下意识地想逃避的,但他也确实想搞懂自己这么伤心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好像,没那么爱他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比起说爱,可能只是当初他追我的时候,我因为感动才答应他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能,我比较恋旧?”


        金泰亨用刚刚清醒还不算灵光的脑子想了几分钟,最后却得出了这样的结论。


        虽然听起来不靠谱,可这样的答案对于田柾国来说已经够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泰亨哥,你记得我在大学毕业之前和你说过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田柾国突如其来的问题让金泰亨傻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本以为过去了好几年,田柾国该忘掉的,谁知这家伙却又提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几年前,田柾国大学毕业,邀请已经开始工作了的金泰亨来参加毕业典礼。

        金泰亨高高兴兴地去了,却被典礼之后意料之外的田柾国的告白惊到了。



       尽管过了这么长时间,可金泰亨不得不承认,戴着学士帽,穿着礼服的年轻人,红着脸对自己说愿意照顾自己一辈子的样子,真的很迷人。


        他差点就心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他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 田柾国是弟弟,更是自己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金泰亨经常做出一些无厘头的事情,有一些甚至连他的父母都无法理解,可只有田柾国,每一次都包容自己,甚至愿意参与进来。



        因为田柾国是他生命中最特殊的那个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他更要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 而不想把田柾国放在恋人的位置上,承受未来可能分道扬镳的风险。


        现在他又这么问,金泰亨就只好再装傻。


        看着金泰亨的双眼又透露着迷茫,田柾国感觉一股无名火又涌上来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说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!过去是,现在是,将来也是!我拜托你可不可以把心分一点给我,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好,明明我才是那个最在乎你的人,为什么要为了别人伤心呢?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田柾国,我害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害怕你也会像他一样,不知道哪一天就开始厌烦我,然后疏远我。我很怕失去你,比害怕其他人离开我要怕得多的多。如果你离开了我,我会疯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傻吗,金泰亨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去了一中,我即使当时成绩不好我也拼了命地学习,就是为了在高中可以和你一起上学放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你高考没考好想出国,我高二就得到了保送名额可还是去考了国外大学的入学测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追在你身后这么多年,不就是为了能不和你分开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而且,我说过,会永远做世界上对你最好的那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田柾国,从不说谎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靠,你他妈有病啊?”

        男人被突然闯进自己办公室的另一个男人一拳掀到地上,不明所以又很愤怒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一拳,我替金泰亨打的。你他妈敢打金泰亨,活的不耐烦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说着,田柾国又朝男人的肚子打了一拳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一拳,我替我自己打的。你算哪根葱,还耽误我一年多时间。耽误就算了,我自己宠上天的人轮得到你教训?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靠,你他妈谁啊?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金泰亨男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田柾国扬长而去。


       「这可是泰亨哥昨天自己说的呢,身正不怕影子斜」


         (全文完)


评论(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