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班の无敌鲨嘴炮

无法被修改的设定.

【防弹少年团】「正泰」纸性恋 ②(ABO/短/he)



        “嘿,小孩,咱们来算个账。”



       满脸横肉的男人“啪” 地把一沓边缘都皱得卷起来了的草纸摔倒金泰亨面前的桌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听我们的话,让你把谁骗过来就把谁骗过来。骗来一个人给你一万,你可以选择把这一万存起来赎身,也可以靠它们度过接下来挣不到钱的那些日子。因为在这期间,我们不会在你身上浪费一分钱。可能是五年,也可能是十年,你只能用自己挣来的钱过活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了,你也不用失望,被你骗来的人自然就是

你的所有物,你可以从他们身上榨钱,选择权在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泰亨惊讶地瞪大了双眼,“我绝对不会像你们一样做出这种恶心事!我宁愿去死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唔!放开我!”



        他上一句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脖子被人死死地按下去,头也被迫淹没在一旁的脏水池里。想呼吸,涌进鼻腔的却全都是又苦又涩的臭水。生理性泪水一下子冒出来,因为呛水产生的剧烈的疼痛和恐惧,只在短短一瞬间就把小小的他击垮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想死很容易,我现在就能成全你。可是,你好歹也是我拐过来的,总得有点利用价值。这样,你先给我骗一个小孩过来,把你抵消,到时候你再决定自己要不要去死。我没闲工夫陪你玩,所以痛快点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耳边的声音离自己很近,可金泰亨却觉得那声音是从另一个世界传过来的,很恍惚,像是福利院大婶念佛时听的梵音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咳,咳咳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脖子上的压力消失,他赶紧把头从水盆中抬起。眼泪和脏水早已让他的视线模糊,缺氧产生的晕眩也让他以为,下一秒自己的生命就要结束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一种突然极度想要求生的欲望逼得他不得不妥协。凭什么自己的人生要那么悲惨,只要他想,总有一天会从这里离开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光明正大的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哪怕是不择手段 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只要我攒够了一个亿,你们就放我走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错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男人顿了顿,接着说,“可到时候会怎样,谁也不知道。我当初被骗过来的时候,也想不到我会愿意留在这里,即使我的一个亿早就凑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毕竟,出去或者留在这里,谁做的不都是肮脏的事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看到那个男孩了吗?戴黄帽子那个,把他引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妥协后的第一天,男人就派给了他第一个任务。

对方也是福利院的一个小男孩,看起来比金泰亨自己要小一些。


        男孩缩在角落里,肩膀一耸一耸,像是在哭。


      「以前没见过他呢」


       “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金泰亨推推他。

       男孩却像个木头人一样,没有任何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哎,我跟你说话呢,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许是在福利院待久了的缘故,金泰亨的性子里多多少少带了些乖戾,这下全都显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 男孩受了金泰亨的推搡,才注意到旁边站了个小哥哥。


        这天,金泰亨穿的还是从福利院出来时穿的那身衣服。黑色的毛线帽很旧了,可第一眼看过去就让人有想摸一摸的冲动。白色的棉服在针脚那里漏了些棉絮,薄薄的,冻得金泰亨的小脸通红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田柾国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在福利院待的开心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他们欺负我,说我偷吃了面包,可明明就是他们自己偷吃的。阿姨也相信他们,骂了我一顿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既然不开心,那就跟我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 「柾国啊,和我一起下地狱吧」


        田柾国呆愣愣的,被金泰亨强制性地拉着往外面走也不知道反抗。


       「哥哥这么好看,一定是很好很好的人」


       「最起码不会像那帮人一样欺负我」



       「福利院,走就走吧,反正我一点都不喜欢那里,到哪里去都是没人要的」


        金泰亨觉得,自己又闻到了一股苹果花的香气,找不到香气的源头让他有些烦躁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泰亨啊,我就说你能行的,人要学坏总是很容易,多做做就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至于这小孩,把他送给你,就让他跟着你做个伴好了,五六岁的什么用都没有,麻烦倒是一大堆。”


       「原来,哥哥叫泰亨啊」
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之后的无数时光里,田柾国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曾经的此时。


      「我变成了和他们一样的畜生啊」


      「可遇见泰亨哥,是我的幸福」


      (待续)


评论(6)

热度(35)